close

昨天從好友方面得知…今年是8月!(也太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)

可愛的好友忘了問日期…認識的貴富朋友不是少根筋就是傻大姐(汗)

 

不過8月發現,我有暑假這種東西!查了去年的行事曆…去年的暑假到23日!

在查了一下XXXXX的官方網站,月初是國內歌手,月中~月底是國外歌手!

只能祈求…是在15&22的那個星期!只要是那兩星期就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了!搞不好還可以趁機ㄠ個10天!

而且機票竟然可以5萬有找!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!

希望好友快快問到正確日期,然後4月開學之後調查好暑假日期就可以訂機票了!(握)

最開心的事情我不用煩大家都會很煩的東西!(灑)

而且連買東西都不用!謝謝好友!(抱)

我要陪姊姊過生日!(雖然她要幫我出錢)

我要跟麻雀去逛街!(雖然她現在在台中)

我要吃好吃的滷肉飯、控肉、肉粽、肉圓、豆漿、蛋餅、蘿蔔糕!!!!!(←這才是終極目標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ews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