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省錢兼減肥!

反正就是用電腦看日本BLOG、看小說、看日劇、看新聞…東摸摸西看看的晃到早上!

之後開始睡到下午,儘管日夜顛倒我還是有睡到8個小時的!然後晚上在神清氣爽的去上班!

結果就莫名其妙變的吃了一餐晚餐而已…睡覺時間不會餓、半夜玩電腦只吃小零食&喝可可亞OR咖啡!

其實到底有沒有瘦我也不知道。因為我沒有體重機!(爆)

只是看到自己吃飽也沒有肚子這件事情就很開心…大腿好像也變細了!XD

 

不過…問題出現了…好像減肥減上癮?

現在只要正常吃三餐正餐我就會有罪惡感!然後認為自己會胖回來!

雖然這是事實!(毆)

至少不是厭食症就好!

我這種人不可能出現厭食症的!

等等還要跟WINNER去吃咖哩!

YES!我剛睡醒!SO,那又是我今天唯一的一餐…吧!

回家前要去補零食的貨…(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ews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