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了好久好久好久之後,才又有時間跟WINNER去吃飯說說話,一直告訴大家我一點都不在意,其實都是假的假的假的。

想放鬆回台灣想到翻掉,卻因為機票貴沒有辦法回去,然後噗浪河道上是一個個回台灣一個個新年假一個個的HAPPY。

213重擊有誰關心過?214上班上整天有誰想我過?直到216還是自己打了通電話回台灣。

上班時,客人總問「怎麼不回台灣過年?放春假沒有打算要回去一趟嘛?」

我只能笑容滿面開心的回答「他們說不用回去沒關係」誰知道我每天都在哭。

一聲一聲的求救訊息,發了好久…河道上的求救訊息發了又刪刪了又發。也受夠了…

 

如果只有抽票、買東西才會想到我…真的夠了。

 

為什麼去年年底開始我的反擊就這麼大,是因為我真的累了。

強求而來的相聚我不要,對我來說只是個壓力。

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一樣…

 

 

還記得有人問過我一句話「為什麼你總是在幫朋友做些事情…」

 

 

因為

 

「這樣才有存在感」

 

 

我不會自殺

所以請不用擔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ews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