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昨天來了,所以我們三五好友去狂歡吃飯…

DSCF3908.JPG 

DSCF3920.JPG 

12月是藍&WINNER的生日,吃飯地點在我們店,所以偷偷的小心翼翼的準備了BIRTHDAY蛋糕!於是乎…大成功。謝謝社長爺爺的幫忙,也謝謝小墮&小亮幫忙隱瞞,其實,我很緊張的!害怕你們不喜歡,害怕驚喜被透露,害怕大家吃太飽,害怕蛋糕買不到,好吧!我很杞人憂天。

蛋糕不大,卻很好吃。對他們感到抱歉,因為我沒錢買禮物送給他們。只能給這個小小蛋糕…其實,小小蛋糕比一個人出的飯錢還貴(汗)

DSCF3947.JPG 

只是,盡自己所能去做了,希望他們能開心,也希望他們…是永遠的好姐妹,好朋友。

DSCF3949.JPG 

回到家,換成是我的驚喜了…是我的大親友,麻雀!

藍帶來的是我的生日禮物。

打開禮物的那一剎那,我笑翻在床上。因為…真的是默契太好,我們也根本就是雙胞胎來著,他送我的禮物…我八月份就買了自己在用了!他很擔心我會不會用他,其實我一直用著他。立刻打電話給麻雀,麻雀說看到得當下就想到了我,猶豫了很久要粉紅還是黃色,怎麼看還是黃色的可愛,結果就買了他!沒想到…我自己也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。我會好好的保存他,把我自己的用壞(?)之後就會換他了!只是…這種親友到底要哪裡找,我們兩個默契真的好到比我姐還好。或許…這就是天註定。

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身邊的ㄧ些人。

我們之間沒有心機,沒有隔閡,也沒有比較。

有的只是單純的喜歡。

喜歡一起聊天吃飯,喜歡一起到處走走,喜歡一起無厘頭,喜歡一起亂唱歌,喜歡一起東想西想,喜歡一起買東西,喜歡一起到處逛街,喜歡這樣單純的生活。

也喜歡這樣的你們。謝謝,ありがとう!

091229 

今天的蛋糕真的好好吃!有我愛的草莓(心)

PAP_027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ews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