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兩個多月的更新…想更新一下剛剛發生的事情!

剛剛去郵局匯錢,為了教什麼都還不懂得WINNER小妹特地去渋谷一趟,就在我們兩個匯完錢走回渋谷車站的時候,站在地下到出口聊天,很突然的…「耶!這麼巧,你們也說漢語…」一個男的從旁邊串出來,一聽就是…對岸同胞!很想直接問他「先生,你哪位?」

大概是想去哪裡又不知道怎麼去,開始跟我們兩個搭話…拿出了旅遊書要我們告訴他明治神宮、竹下通要怎麼去…然後又問了我們渋谷中心街在哪,「先生,你後面就是渋谷中心街入口!!!!!!」好心的指點他怎麼去之後,很突然的拿出相機「你們幫我拍張照吧!後面要109!要半身的…」「……」拍完照,他走了沒有一分鐘又跑回來,誇張的事情發生了「我請你們吃飯,你們帶我去這些地方…」WINNER之後跟朋友約在自由之丘,我們告訴他沒空之後又開始問我們自由之丘在哪裡?有名嗎?是幹嘛的?問完之後又開始問我們覺得大陸&台灣是分開的國家還是一起的,直接回他「我拿台灣護照台灣身分證,當然台灣是國家!硬要說是中國的不是自我矛盾?」然後硬逼我要講台灣怎麼教導台灣小孩歷史的…開始整個很不想給他好臉色看,在途中還一直問了我們哪個學校學什麼在日本多久…

我說…這位對岸同胞,你也太自我中心了一點?

完全不認識就亂問人家一堆有的沒的問題,然後又要人家帶你去觀光,你以為你有錢是大爺阿?而且也不會看臉色,我們兩個臉上都「面有難色」寫著「恕不奉陪」了,還這麼自我的要我們帶你去觀光,你也太好笑…

是說上星期上班也遇到對岸同胞的客人,然後發現我會說中文立刻說「這就好辦了!你幫我們決定我們要吃什麼…」當場很想說「靠腰!要吃啥自己決定!沒發現現在忙得要死阿!又不是不會看漢字!」基於我惡人沒膽也只能跟他說「先生,我們店是鰻魚店,基本上看你想吃飯還是不想吃飯,想吃飯的話就是鰻魚蓋飯,這是本店特產…(心裡OS:要吃不吃隨便你)」然後那男的之後問我「你們店鰻魚是進口的還是土產的?」我回答「本店鰻魚採用土產靜岡的鰻魚…」結果那男的竟然告訴我「我想吃台灣鰻魚耶…」要不是這間店不是老娘的我早就跟他說「要吃台灣鰻魚你就給我去台灣吃,不要給我忙得要死的時候沒事找事做,有種就給我自己游去台灣抓!」只是本人又還是基於惡人沒膽只好說「很可惜我們店都是日本土產鰻魚,如果你想吃台灣鰻魚就要去台灣吃了!現在台灣和中國是可以直航的…」

雖然我也有對岸同胞的朋友,雖然他們真的自我中心主義重了一點,但是他們沒有這麼不會看臉色阿!!!!!!

而且為什麼每個都一付老子我有錢我就是大爺的FEEL啦!!!!!!(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ews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